風田「鼻翼」有屎味!摳完給來賓聞 康哥臭到飆髒話:你等下從休息室搬走

《國光幫幫忙》主持人風田有次在節目上揭曉他的隱藏版特殊才藝,不過他的這個才藝有點令人「反胃」,就是他的「鼻翼」居然有屎味,這點讓大家超驚奇,因為通常一般人的鼻翼沒什麼味道,孫生在現場聞玩還大爆粗口,無尊還乾嘔,嚇爆現場正妹們。

風田最近在節目上表演他的特殊才藝,但是表演的當下當家都超傻眼,因為他居然開始用指甲狂摳他的鼻翼,然後拿給大家聞,一開始拿給同為主持人的張立東,結果他居然推給現場正妹們;但沒有一位正妹想聞,所以他就轉身給來賓孫生和無尊聞。

▼孫生一秒變臉XD。

一開始孫生還抗拒到躲佈景後面,最後不得已的狀態下只好硬著頭皮聞,結果一聞他就大爆粗口,還有點氣問說「怎麼那麼臭啦,你的鼻翼為什麼這臭」,下秒無尊一聞,直接乾嘔到蹲下去,還說「那個比屎味還要臭耶」。

最後康哥也難逃魔掌,一聞也一樣乾嘔,臉瞬間脹紅,眼淚真的飆出來,真的被嚇到,康哥還不斷小聲地重複好恐怖,下秒一樣也是爆粗口;還問風田要不要去「開刀」,然後叫風田從他們的休息室搬走XD。

▼康哥直接到旁邊乾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