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必需的吧!盤點「16種上課會做的事情」 網超共鳴:我國小到高中都有

小時候上課都會因為太無聊,所以會拚了命的找事做,玩編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會把MP3偷偷藏在制服外套裡面,然後耳機會從袖子裡面一路拉到耳朵,再用頭髮蓋住(然後聽一聽就睡著了),所以日本網友@kimuti_X也在推特上盤點出「16種上課中的行為類型」。

1.「挖洞橡皮擦的人」

這個國小的時候比較常玩,不然就是會擦出一堆橡皮擦屑屑,然後一直揉,就變成黏土。

▲這個應該很多國小生會這樣做。(圖/翻攝自kimuti_X推特,下同)

2.「拆解自動筆的人」

這個大家都有吧,以前上課無聊就拆筆;然後如果自動筆卡筆芯,只要成功修好,就會成就感滿點。(記得以前國小的時候,大家不知道哪來的歪風,會比誰的筆多、有多好用之類,以此奠定在班上的地位)

3.「一直按原子筆發出聲響的人」

這也太躁鬱了吧,光看這段文字就覺得好吵,是說遇過比較多的都是轉筆。

4.「一直去廁所的人」

大家有遇過這種人嗎?印象中,求學的時候,不管哪一階段的老師不太準學生一直離席。

5.「跟睡意對抗的人」

這個必需的,而且出社會也是一樣....

6.「放棄乾脆直接爆睡的人」

這個超多的啦,玩編以前的國中學,還有把紙箱+報紙+牛皮包裝紙做成枕頭和墊子,直接躺地板睡半節課。(不過還是被老師叫起來了)

7.「一直轉到後面結果被老師點名的人」

大家有嗎?求學時期比較常傳紙條啦,到是有被老師攔截過。

8.「練習音樂遊戲的人」

空氣鋼琴的概念!還真的有喔,但多半是因為他跟著藏起來的耳機形成共鳴。

9.「偷玩手機的人」

這個太有共鳴!玩編以前國中讀的學校必須要沒收手機,只會開放一個時間使用,但因為想偷偷藏起來跟學長傳簡訊XD,結果忘記關鈴聲...所以就通知我家長了....

10.「寫其他科作業的人」

這個一定有拉,而且是學霸等級在做的事。(玩編唯一會發生這種狀況只有在發現,下節課就要交作業,但我沒寫,所以上別科目時,就會趕作業)

11.「眺望窗外的人」

是在拍MV?

12.

「不懂為什麼但只要老師一靠近就先動筆再說的人」

絕對是一種心理戰術的概念,「用假動作告訴你,我有在上課喔」

13.

「因為往後傳講義動作結果太慢被罵的人」

這也太可憐了吧!!

14.

「老師問知道正解的人請舉手時,因為大家都舉手就跟著一起舉手的人」

必須的!不然老師單獨問你「哪裡不會」怎麼辦,總不可能跟老師說,「抱歉,我MP3音樂放太大聲,沒聽到你講課」吧。

15.
「一年四季都在擤鼻涕的人」

台灣過敏寶寶也很多XD

16.

「拚死在抑制肚子叫的人」

很多!不知道為什麼,但當學生的時候,肚子就很容易餓阿,特別是下午第2節課後。


 

其實玩編以前上課的時候,還因為我同學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說法「只要一直搓頭髮,就會變成咖啡色」還有「如果一直戳臉頰,就會有酒窩」,導致有陣子我上課時,不斷重複這兩件事,但是我還是沒有酒窩呢,頭髮還是上禮拜去補染的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