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逆襲!國中太醜被霸凌「敢跟她說話就揍誰」整牙後超正 康哥傻:Are you kidding me?

國光幫幫忙最新一集「大哥開啟天能!逆轉正妹翻轉眼界!!」中,請來許多外表跟小時候有差距的正妹,其中有些正妹的差距太大,連康哥都嚇到說「Are you kidding me?」

來賓請到姿妮、則則、哈哈、阿星;其中一位姿妮出場的時候讓大家都超震驚,因為先是曬出她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用頭髮蓋住大部分的臉,穿著普普通通,手裡還拿著一把電吉他,膚色則是偏黑。但一出場卻讓大家嚇到,不僅擁有34E的好身材,長像也變甜美,講話的時候,有一種吸引人的內斂氣質。

 ▼姿妮說,那把電吉他是攝影師硬塞給她的XD。

姿妮也說,膚色偏黑是因為小時候跟外公外婆住在新竹鄉下,而她目前在劇組當美術組,也有曬黑,不過有一段時間,很怕曬,所以白天都盡量不出門;不過現在趨勢不一樣了,開始流行小麥色肌膚,所以才開始不排斥;為了漂亮,還聽取長輩的建議,「去摘取鮮花,供養菩薩」,同時也保養和多喝水。

 ▼則則。

另一位「則則」也是變化很大,她一出場,康哥看到傻掉,後來才回神說,「Are you kidding me?」。則則說,她一共花了5年的時間矯正牙齒,也因為牙齒的問題不喜歡拍照,國中的時候還被同學叫「河童」,甚至有一位男同學「覺得她長得很醜」,所以如果有人跟「則則」說話,就會被打。不過變漂亮也恢復自信的她,在節目中自彈自唱,歌聲的很有磁性,這也讓馬國賢大讚「比很多歌手都唱的好」。

 ▼則則在節目中自彈自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