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新職業!超正「居家整聊師」小梨渦笑起來超甜 康哥:這種就該娶回家

▲小盈。

世界上有超多職業我們都不知道,而且是超酷的那種!國光幫幫最新一集「正妹做這新職業最流行!大哥你不知道就弱掉了!」請來女來賓喬西、小盈、柔云及Debby,這4位正妹的職業都相當特別,其中一位小盈是「居家整聊師」,專門幫需要的人做物品的定位、收納空間的規劃。

康哥在一聽完小盈的職業後,就馬上說「這種的就是要趕快娶回家,然後每天回家東西都亂丟」。不過小盈也說,她以前房間都是很髒亂的,之後才開始上網找一些整理的方法,也看了很多書,後來還考到了「居家整聊師證照」。

因為「居家整聊師證照」是需要上課和考試,這是有政府認證的,課程時間大約8個小時。不過小盈也說,很多人家裡都有屯一堆東西,但大部分都是垃圾,所以要先跟客戶用「聊天」的方式,來了解到這個東西目前需不需要留下。

小盈也分享,她之前遇過一個客戶是,住家靠近山上,所以她一進門就看到一塊黏鼠板上有一條小蛇,整理東西的時候還有蟑螂、老鼠跑出來,所以只能先請客戶先進行打掃,之後再開始整理。

▲小盈現場也示範,如何收納行李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