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全白拼圖!世界最難「仁丹拼圖」 全都銀色一粒粒 網昏:太難了吧...

▲仁丹拼圖,超密集。(圖/翻攝自森下仁丹株式会社推特)

一般的拼圖就已經夠難了,這個應該會拚到翻臉吧!日本的仁丹官方推特曾經出過「仁丹拼圖」,但因為仁丹的外觀是「銀色小粒」,所以做出來的拼圖幾乎每一塊都長一樣,有點像是前陣子很紅的「全白拼圖」。

仁丹是日本的森下仁丹株式會社所販售的一種口服成藥,外觀為直徑約2公厘的銀色小珠,可以有提神醒腦、消毒殺菌,有一點點像是綠油精(因為仁丹也是涼涼的,然後可以提神)。之前仁丹的官方推特曾發佈一項消息,「仁丹拼圖」,有點朝著「這個拼圖每一片都長一樣,要拚出來應該很難」的方向去創造。

日本網友看到仁丹的推特文章後,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有益的XD」、「好壞參半」、「困難!(´⊙ω⊙`)」、「很難看到www」、「太難了……(還有閃爍著眼睛的刺眼的眩光)」、「這個我想不出什麼時候結束,這將是虛無的狀態」、「它只有48個,但是太難了!」、「對我來說很難」。

▲仁丹官方推特。(圖/翻攝自翻攝自森下仁丹株式会社推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