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不提供「《天能》每日票房」 3號在美上映、6號才公佈首週2千萬美元

▲天能。(圖/翻攝自tenetfilm IG)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天能(Tenet)》於9月的第一週在美上映,雖然華納兄弟表示,「票房有2千萬美元」,但是有外媒質疑,華納兄弟影業所提供的票房數據,似乎沒有那麼透明。

綜合外媒報導,通常電影公司是用「日」為基礎,提供一部電影的票房數字,但是《天能》卻不是這樣,因為《天能》從9月3日開始放映,但是華納兄弟一直到6號才公佈首週的票房;而《天能》是一部大規模的電影,所以2千萬的票房應該是不好不壞,所以業界也在猜測,「是不是比起每天出票房數字,這樣的作法會看起來比較健康」。不過其實這樣會讓後面的數據產生一點問題,因為上映第二週的票房只有670萬,跌幅高達 66.8%。

有鑑於很多人都很關心《天能》的票房,尤其是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上映,電影院的觀眾數量是不能跟以往相提並論;不過根據其他電影製片廠的消息來源指出,有電影院直到週日才向電影製片廠報告週末收入。不過電影公司會不會因應新冠肺炎流行期間,而對提供票房數據的方式做出改變,這也是很值得觀察的趨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