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算放雷神之鎚!《雷神索爾4》2022上映  克里斯漢斯沃斯:索爾還很年輕才 1500 歲

▲雷神索爾。(圖/翻攝自Chris Hemsworth IG

漫威許多超級英雄都紛紛和大家告別,像是鋼鐵人、黑寡婦及美國隊長,不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導演曾表示,會讓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珍」接下雷神之鎚。

克里斯漢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接受波蘭雜誌《Elle Man》的新採訪時表示,「我不打算離開《雷神:愛與雷霆》(《雷神》系列的第四部),你瘋了嗎?!我不打算退休,雷神還太年輕,只有1500歲,這絕對不是我要跟漫威說再見的電影,至少我希望如此。」

克里斯漢斯沃斯也說,「讀完《雷神索爾4》的劇本後,我可以說是很興奮,因為在這次的劇本中,會有很多的愛和閃電,我仍然是漫威宇宙的一員,可以繼續講述托故事,不過當然,我不會透露有關《雷神索爾4》情節或訊息,但是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我會說,閱讀此劇本比時,獲得了更多的樂趣,因為那部電影太精彩了。」

而《雷神索爾4》因受新冠肺炎的情影響,上映日期已從原訂的 2021 年 11 月 5 日延後到 2022 年 2 月 18 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