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正妹畫「張立東與7個女友」笑瘋! 正妹IG發文:嚇都快嚇死

HANA的IG貼文。

《國光幫幫忙》於昨播出「全台流動正妹!大哥今天一次集滿!!」,邀請到全台流動文創正妹,其中一位文創正妹HANA,她是ㄧ位「圖文插畫家」,經常在她的ig上po出作品和擺市集的動態。另外,她這次上節目也特地畫了3位主持人和2位來賓的畫像。(神韻完全都有抓到!)

HANA先是送3位主持人和來賓海產、惟毅一人一張Q版頭像,接著康哥也開玩笑說,張立東有7個女友,不知道可不可以畫出這個;沒想到HANA還真的拿出立東和7個女生的插畫明信片,全場笑翻。

HANA也在ig發文,「錄影當天,走進電視台,真的好神奇後台啊,化妝間啊,都讓人興奮!彩排的時候 一堆巨砲攝影機對著自己,真的是嚇都快嚇死 但還是興奮!」看得出真的是很緊張XD。

▲張立東與7個女友的插畫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