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2》選手整身睡衣上大熱門! 憲哥傻眼:妳還外帶家裡拖鞋...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歌壇魔王來把關!想宣傳先身騎白馬走三關!?」,有許多歌壇新人pk歌壇魔王,每關需超過20票,才可以獲得打歌秒數。陳潁宜Kimmy是其中一位挑戰者,她曾在超級偶像第二季獲得第6名,這次她也來為新歌打歌。

Kimmy一上台就很吸眼球,因為她穿著一身黃色小鴨的睡衣,還有一雙小熊毛毛拖鞋,憲哥也笑說,「妳還外帶家裡拖鞋」。Kimmy pk的第一位就是「擋泥板女神lulu」,憲哥也特別讓lulu拉開布簾唱歌。

兩人也一起合場了「觸電」,過程中Kimmy還帶氣氛的狂喊「喝啦喝啦」,相當精彩。雖然她在第2關的時候被刷掉,但是還是獲得了15秒的打歌機會。

個性超爽朗的她,乾脆直接不唱歌,歌曲旋律照放,但是講的內容都是「快嘴宣傳」,這也讓周慧笑說,「妳可以當張帝第二」。

▲Kimmy的唱腔很特別,還在超偶比賽時,也獲得陳珊妮邀約,並特別為她寫了《雙陳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