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狂看紅衣爆乳妹! 潘若迪回「你看仔細點」...發現根本沒下半身

真的很喜歡鬼王陳為民講的鬼故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請到很多辣妹來講鬼故事,藝人來賓則是大根和陳為民,節目中陳為民也分享他在夜店遇鬼的故事。

為民哥說,有一次他和潘若迪和一票藝人到高雄一間夜店玩,DJ台旁邊有一個超大的音箱,然後音箱上面有一個紅色衣服的爆乳妹,超正身材超好,所以不斷偷瞄,但因為夜店燈光昏暗,所以看的也不是很清楚。

為民哥也說,「後來潘若迪發現我一直看那女生,就跟我說『你也有看到喔』,我就回對阿,蠻正的,但就叫我再看仔細一點,我才發現,祂根本沒有下半身,我一直以為祂是坐在音箱上。」

後來,為民哥開玩笑說,「那時候康哥開夜店時,廁所也有髒東西,有次他自己進去看到了,卻直接走出來,沒有要處理的意思」;結果康哥神回,「那不然是要問有沒有名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