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大體化妝師被壓到凌晨5點 女鬼頭不斷「嘻嘻嘻」冷氣旁狂飛!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了》近日播出「哥你要膽子夠大才能靠近她!接送在特別的地方!你行嗎?!」中邀請到辣妹大體化妝師「暮光」,本身就有靈異體質,有時候會看到或聽到,也會做夢;她也透露,有些追求者也會因為靈異體質所以退縮。

暮光在節目中分享,有一次她跟同事一起下南部工作,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但是卻感覺「異常熱鬧」,就直覺自己今天一定睡不好;沒想到時間到凌晨3點左右,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到冷氣旁邊有一顆女生的頭,很確定不是作夢的原因是「有聽到嘻嘻的聲音」,而且那顆頭還不斷飄移。

後來暮光想起床卻又起不來,完全動不了,到凌晨5點才可以動,隔天也擔心同事們會害怕,所以就沒有講出來;到了休息時間時,突然聽到同事說「昨晚一直做惡夢」。

最後問了一位老師才知道,原來是那位同事冒犯到靈界的朋友,因為祂們當時被暮光的磁場吸引,所以在窗戶旁邊看,但那位同事卻突然把窗簾拉起來。

主持人張立東聽完故事後也說,有一次他和納豆一起出外景,但是導航卻導到一個都是「墓地」的地方;嚇得張立東一直道歉;不過來賓鬼王陳為民也提醒說,「以後遇到這狀況不要一直道歉,不然祂們會覺得你看的到,所以會想過來跟你說沒關係」

很多從事大體化妝師或禮儀師的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比較靈異的事件,不過其實很多時候,祂們是真心的想要說聲謝謝,像暮光也說,曾遇過一位西裝筆挺的老先生,站在殯儀館正門口,跟她鞠躬道謝。

▲暮光也說,有些往生者會到家裡來找她,而地基主會幫忙把好兄弟擋在外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