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胡宇威「時代眼淚」9大經典戲 超粉嫩臉根本沒變!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預計於9月27日首播,為期3個月的賽事,每集會邀請20位藝人,固定班底則有姚元浩、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及李玖哲,將於台視和三立播出。其中,胡宇威也是很多女孩國小、國中的男神,這邊就幫大家回顧一下他有哪些經典作品吧!

胡宇威從小在美國學習功夫,也參加過不少公開的武術比賽,2005年回台灣進入演藝圈,並努力學習中文,也出過EP。

2006年《屋頂上的綠寶石》

胡宇威以這部戲正式出道,該劇卡司也相當強大,由霍建華、孫儷,胡宇崴、姚采穎及賈乃亮等主演。當時胡宇威講台詞的時候還會結巴,但後來導演還稱讚他進步很快,當時的他看起來真的很青澀。

2007年《終極一家》

這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當時開播掀起超大熱潮,胡宇威在戲劇裡客串出演槍靈王、神行者,這也是他的第3部作品。
終極一家當時還有出小說和寫真書,每個招式和咒語大家也是掛嘴邊,然後還會假裝自己鐵時空或金時空XD。

2007年《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田和子的日本漫畫《ろまんす五段活用》,由張韶涵、吳尊、辰亦儒、胡宇威、利昂霖主演。胡宇威飾演的是南風瑾親弟弟,個性與哥哥南風瑾相反,屬個性開朗。

2008年《籃球火》

胡宇威飾演的是無極威,無極尊之弟,天生無極隊球員大前鋒(PF)、1號球員,天武人計畫中一員。這部也是播出後造成一股籃球旋風,那時候班上的男生還會交換「籃球火卡」。

2009年《終級三國》

胡宇威飾演銀時空的兩兄弟關羽,劇中的他是大家的大哥,沉熟穩重,也重義氣,跟任容萱飾演的貂蟬是一對情侶。(當時每個禮拜必看!不看不睡覺那種)

2011年《旋風管家》

胡宇威飾演21歲的凌奇颯,是小芷(朴信惠飾)的專屬管家,有對愛賭博又不負責任的雙親,在聖誕節時被父母拋棄,為了還債所以綁架小芷,但被其誤會成示愛,因而被小芷請至大宅工作,個性溫和有禮,擅長家務工作。

2013年《蘭陵王》

胡宇威飾演安德王,高長恭同父異母的弟弟兼副將。安德王和蘭陵王境遇相仿,五、六歲時才被接入宮中,從小就黏在四哥蘭陵王後頭當跟屁蟲,長大後更是只聽蘭陵王一人的話。

2012、2013《真愛趁現在》和《真愛黑白配》

胡宇威在《真愛趁現在》飾演藍仕德,楊奕茹(陳庭妮飾)的老公,他們是同一所大學,不同科系,只一起修過同一個學分,從沒太多交集卻曾傳遞過一次筆的同學, 讓他順利通過期末考試,從此對楊奕茹抱持好感。

胡宇威在《真愛黑白配》飾演周震,是周氏飯店總經理,誤打誤撞進入小舒的電台工作,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成了業務專員,卻樂在其中,周震不知道的是,自己會願意付出一切,都是因為他對小舒很有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