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新單曲cos 6大惡女!致敬《紙房子》 釣出潘瑋柏5字回應

▲楊丞琳新專輯造型(圖/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將於11月 6、7、8日在小巨蛋開唱「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也在IGPO出「6種壞女人的造型」,包括宮廷劇的皇后娘娘、《101忠狗》的庫伊拉《追殺比爾》女主角「新娘」、《紙房子》女主角「東京」、小丑女及壞皇后。另外,楊丞琳也將推出號稱「演唱會搶聽版」的新專輯!

楊丞琳也想表達,這6個來自不同時間背景的壞女人,大部分都是因為在談感情的過程中受傷,或是得不到愛。楊丞琳平常就有追劇的習慣,所以西班牙熱門影集《紙房子》的女主角東京,就是她第一個選定要致敬的角色,一位典型的「BAD LADY」。

這張新專輯是她出道二十週年大逆轉,挑戰TRAP新曲風,首次嘗試帶點攻擊性的嘻哈R&B,歌唱方面也用了新的唱法和人聲處理,帶侵略性。

楊丞琳這次的專輯靈感源自「壞」,每個人從出生就自帶住這種功能,不過所呈現出來壞卻是完全不同,跟她這次致敬的所有角色一樣。

此次造型太驚豔,也釣出好姊妹黃小柔留言,「美炸了」,另外還有羅志祥、潘瑋柏留言,「超屌的,紙房子」和「哎呦,厲害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