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性能力強「可惜忻字害了她」 詹惟中曝關鍵:要改成謝之欣

謝忻與阿祥的感情風波一度鬧的沸沸揚揚,演藝事業連帶受到影響。於7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謝忻也請命理老師幫他解惑感情問題。命理老師詹惟中也說,謝忻下段感情可能會遇到醫療業或科技業的男生,不過也強調她是「會結婚的命遇到會離婚的運」。

詹惟中在節目中幫謝忻算出,下一段感情會遇到高學歷的醫學業或是科技業者,因為她的夫妻宮太陰帶文昌,代表本命會認識比較「溫柔的男孩子」。不過詹惟中也提醒謝忻是「文昌雙化忌」,可能會因為雙方的身分,變成阻礙。

另外,詹惟中也提到,謝忻是「會結婚的命遇到會離婚的運」,是因為,她在41歲前流年夫妻宮會帶「官司」,所以41歲前也差一點扯到不必要的官非。

詹惟中也提到,從紫微斗數看來,42歲以後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姻緣,對方的身價和身分非常好,會扶持她的事業,而且謝忻本命的子女宮很旺,性能力很強,生的小孩非富即貴。

但話鋒一轉,詹惟中也說,謝忻的名字害了她,「忻」是雙火,加上生肖會形成「雙火燒一隻雞」,有負面影響,而且她的名字是單名,表示40歲後,命中本來有好兒子,卻沒辦法達成,所以也建議她可以改名為「謝欣之」或「謝之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