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登合歡山北峰幕後!攝影師大腿抽筋坐地板 KID秒扛腳架爬100公尺

《綜藝玩很大》成功登上北合歡山播出後,KID也特別在「野人七號部落」頻道公開攻頂當天的幕後花絮,畫面中KID剛睡醒,還睡眼惺忪的說,「最後一天,撐住撐住,等下要準備前往最終點,但目前還不知道是哪裡,他們叫我們走到哪邊,我們就走到哪邊,準備出發囉」。KID也在影片中透露,其實在錄玩很大時,很喜歡從中找一些樂趣,所以都會自己拍一些畫面,所以看播出時發現,如果自己的畫面有被用的話,真的很有成就感。

KID的幕後花絮中,一行人從一早就騎車前往合歡山,雖然大家看起來都很累,但是當要準備登上山時,眼神卻透露無比期待,KID還說,「一定要到反射板那拍照」。特別的是,玩很大這次請到登山嚮導是帶KID爬了很多百岳的嚮導,他也幾乎都在山上。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隨著主持人和工作人員不斷往上爬,眼前的風景跟著不斷轉變,鏡頭還捕捉到大家驚豔的眼神和享受的表情。小鬼也說,「你們是野人7號部落,不是超人7號部落,我們本來就是Enojy為主,刺激為輔」。

另外,工作人員除了要跟爬之外,還要扛著攝影機,真的相當辛苦苦,還不小心大腿抽筋,KID見狀也幫攝影師扛了100公尺的腳架,他也說,「扛是扛的住,但這還要走,那真的不是人幹的」。

幕後花絮在播出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六週年真的超級好看,看完了真的超級感動的」、「真的很辛苦,六週年生日快樂」、「以憲哥的年紀,只能說:辛苦了」、「KID腳架三連拍,實在是太帥了」、「真的很累,看憲哥,鬼哥都沒有刮鬍子,大概洗完澡就睡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