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啦啦隊學妹「舞跳超爛」搶站C位 網神回:根本沒差,只看自己愛的

求學時期或是出社會工作,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來自學長姐給的壓力。《國光幫幫忙大哥是對的》也盤點出5大學姐制的職業,分別是軍人、空姐、護理師、金融業及演藝圈;不僅如此,節目中也請到3位各行業的學姊學妹一起來控訴學姊制發生的大小事,來賓馬力歐也分享他在國光藝校時候遇到白目學弟「搶心儀學妹」的故事。

節目一開始,同樣是來賓的洛洋也分享說,之前當兵快退伍時,遇到學弟逾假未歸,害他被「洞八」到退伍。節目中一共起請來3組學姊學妹,分別是空服員學姊joanne和學妹joy、護理師學妹瑩瑩和學姊琳琳及樂天桃猿啦啦隊學妹艾璐和學姊羚小鹿。

過程中,空服員學妹joy控訴學姊joanne永遠都是雙重標準,因為機上飛機規定,只要有5位乘客使用過,就要打掃,所以若是沒去掃,就會被噹「不是應該掃廁所了嗎」,但是學姊卻是經過十幾二十幾個人使用過,卻都沒去掃;學姊則說,因為有些學姊會故意把其中一邊的廁所鎖起來,只留一邊給乘客使用,因為這樣只要掃一間,並且會留給學妹掃。

對此,學姊joanne也上訴「學妹都是吃飯搶第一,做事找不到人」,甚至還會躲廁所1個小時;不僅如此,joanne還說,有些學妹會巴結座艙長,變成飛機上的小公主,讓學姊不敢叫學妹做事。

另一組護理師學妹瑩瑩也控訴學姊,「薪水只有學姊的一半,工作量卻兩倍」,像是學妹都會很早到開刀房準備,但學姊卻整點才進來;另外瑩瑩還說,學姊都會「冷眼旁觀,等著看出錯」,如果遇到比較嚴格的醫生,學姊都會丟給學妹。

對此,護理師學姊琳琳也上訴,「學妹都有時間化濃妝,卻遲到」,明明開刀房都包緊緊,但硬要化妝;她也說,有些學妹抗壓性太低,動不動就哭,罵一下就哭,但如果有帥醫生經過,都會假裝說「學姊不好意思」,醫生就會心軟。

最後一組是樂天啦啦隊的學妹艾璐要控訴學姊「休息室只有學姊可以大聲聊天」,學妹必須安安靜靜的,並聽學姊有沒有事要交代,艾璐也繼續控訴「學姊做錯事都互相包庇」,如果學妹遲到就會被罰錢;艾璐也說,「有一次到球場前,先去弄頭髮,到了現場卻被學姊要求拆掉」。

學姊羚小鹿也說,「學妹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學姊罵人是為妳好,要教你怎麼做人」,因為當初學姊剛進啦啦隊的時候,都要一整天都在球場,甚至要住在那,所以看後面的學妹時,會覺得怎麼部會自動自發,要人家一直盯。最後學姊也說,「學妹舞都跳不好,卻搶占c位」,因為學姊一開始都會讓學妹選想站哪裡,但若是學妹真的選c位,學姊就會傻眼。

節目播出後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其實觀眾看c位只有第一秒,不是自己喜歡的啦啦隊員就看下一位,然後就定睛了」、「其實小鹿是一個很好的學姐,對學妹也很親切友善~~」、「這是每個地方都有的,軍中,工作中,很常遇到,習以為常」、「有些工作除了理論也需要經驗的累積,這也是一個新人的學習態度展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