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初跳國標!班傑神回「這是一個新的動物」 憲哥:2位溝通確定沒問題?

▲兩人國標舞中大尺度演出!(圖/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綜藝大熱門》於上周播出的「家人同心其利斷金!一起表演是加分還是失和!?」中,班傑和新婚一年的老婆Cindy共跳一段國標舞,對兩位來說相當新穎,而班傑也說,「Cindy本身是一位皮拉提斯的老師這次國標對Cindy來說是一個新的動物,因為皮拉提斯是長頸鹿,國標則要變成小野貓 」,但也因為這個比喻,大家有聽沒有懂,所以憲哥也笑問Cindy說,「你們兩位在溝通上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班傑和老婆Cindy的國標舞表演中,陳漢典也幫忙客串「一位喜歡班傑的DJ」,演了一齣小短劇,之後班傑和Cindy便順著劇情開始跳國標。火辣辣的Cindy配上身材比例超好的班傑,超默契的搭配讓整個舞蹈表演相當精彩;過程中班傑也把Cindy整個人抬起來,擺出魅力十足的姿勢。

▼班傑和Cindy表演超甜!(圖/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看完整段甜到心坎的表演後,LULU也說,「有些動作可能比較危險一點,所以可以看到,班傑一直想保護Cindy,動作要慢慢的」。班傑也透露,「其實我們兩交往的步調太快,思想上比較不一樣,因為Cindy是泰國比較保守的思想,我是比較美國的思想,約會到第23次時,就來我家喝酒,但在美國這是有有意思的象徵,所以我就撲上去,但被Cindy阻止,後來就6個月沒有聯絡」。

Cindy也說,「我當時沒有想要這麼快,想要慢慢來,因為還年輕,也還想跟朋友出去玩」;班傑也說,過了6個月後,因緣際會下有重新連絡了,不過當時雙方都有別的約會的對象,也是彼此的備胎,最後聊天約會長達一年的時間,才確定要跟Cindy求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