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網紅「猜近10年流行歌」 LULU大唱雪中紅!  冠軍11日揭曉

娜娜大師和關關組隊參加。(圖/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youtube頻道)

綜藝大熱門》於4日播出的「第十屆全民「猜歌王」爭霸!網紅專場!」中,請來多位網紅進行猜歌比賽,其中從電玩實況主到脫口秀演員都有;不僅僅只是猜歌,還要上台演唱金曲,場面精采有搞笑,拿下勝利的網紅,還可以獲得萬元獎金。

這次的猜歌王由「2位網紅組成一隊」,音樂一下就要合作猜出是近10年內的哪一首歌;每隊先是按照順序抽出題目,可以先聽歌先回答,但若是該組網紅隊答不出來,就可以開放所有網紅搶答,以此積分。另外,答對的網紅也可以獲得唱出這首歌的機會,還可以骰骰子抽獎品。

遊戲進行的過程中,每一位網紅都相當賣力猜歌,還跟著音樂一起演唱,連主持人LULU都跟著一起唱。其中輪到網紅唐婷婷和古拉這組時,播放出「JPM的那不是雪中紅」,婷婷緊接著搶答說,「是雪中紅嗎?」,很可惜答錯了,最後由關關回答正確答案,成功搶分,LULU也補充說,「雪中紅是王識賢的,剛剛那首歌是『那不是雪中紅』」,這也讓金曲歌王憲哥開金口唱出雪中紅。

▲憲哥大唱雪中紅。(圖/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youtube頻道)

最後的冠軍將在11日播出得大熱門中公布。《綜藝大熱門》第55屆金鐘獎中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獎」;《大熱門》也曾入圍3次「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2次「綜藝節目獎」。

這集播出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洗菜跟蔡佩軒好正,好喜歡這種單元,超歡樂的,對了唐婷婷也爆正的!」、「每次看到典典跳舞就想笑,到最后就是脸白哥」、「雪中紅那裡超好笑,憲哥唱台語歌還是很好聽」、「LuLu真的可以pk所有來賓XD」、「那那大師這首歌好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