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6IX宣傳彷彿追星之旅 沈玉琳、狼人殺偶像都是她們囊中物

全新女團PER6IX由六位平均年齡18歲的女孩,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組成,四月中發行了首張單曲《We’re PER6IX》,首波主打歌〈不讓〉的MV引起網友及粉絲熱烈地留言討論,初試啼聲就有如此成績讓PER6IX六位女孩都直呼:「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也陸續上架多隻的花絮跟企劃影片,讓粉絲們都紛紛留言表示私底下的團員跟MV之中認真跳舞表演的樣子有可愛的「反差萌」啦!

▲女團PER6IX。(圖/喜歡音樂提供)

PER6IX從上個月中正式出道以來,密集的宣傳期十分忙碌,都還是學生的她們也因此得向學校請假跑宣傳,每位女孩也必須自己花工作之外的時間補足課業,努力兼顧兩邊,雖然疲憊但每個通告上場都還是精神充沛、活力十足!請假結束回到學校,申力安表示同學都說很想念她,甚至還會將筆記借她複習超級暖心!而剛就讀高一的瑋伶跟紫嫣,課業繁忙的兩位一回到學校就有堆積如山的考卷,她們也總是努力寫完跟上大家的進度!采婕則是被同學們稱讚在節目上表現得很活潑,紛紛叫她不要加入女團去當綜藝咖好了!

▲女團PER6IX上節目遇上沈玉琳(右2)。(圖/喜歡音樂提供)

從培訓到宣傳期都需要南北奔波的隊長名慧,因為就讀美術系需要交作業,她提到第一週宣傳期隔天有空檔的日子,馬上衝回台南就直奔學校畫畫,畫到隔天早上六點天都亮了!她苦笑說:「雖然很累,但只要PER6IX被越多人看見就一切都值得!」而密集的通告都需要做妝髮造型,也讓成員加瑄的皮膚過敏起了不少紅疹子,趕快趁空檔去找皮膚科求救,她開玩笑稱:「我之後大概除了工作會化妝之外,我都要素顏保養皮膚,拜託看到不要認出我!」讓眾人笑翻。

這次的宣傳期彷彿也PER6IX的追星之旅,到每個節目或電視台都讓她們眼睛為之一亮,在《型男大主廚》中與沈玉琳一同錄影,采婕上節目前就超級興奮,她表示很常在電視上看到玉琳哥,是她心目中的「幽默大師」!下節目更直接詢問玉琳哥可不可以跟他一起擺出招牌動作合照,讓玉琳哥會心一笑,也向PER6IX說出道加油,十分溫暖!主持人五熊則是問瑋伶:「我們是不是在哪裡有見過?」瑋伶主動示愛:「真的嗎?但我其實是第一次見到五熊姐,以前看過很多你的戲劇作品是大粉絲,應該是緣份吧!」

▲女團PER6IX上節目也捕捉狼人殺偶像邱鋒澤(左1)與黃偉晉(右1)。(圖/喜歡音樂提供)

另外,上《娛樂百分百》時,見到主持人邱鋒澤及偉晉都讓有追狼人殺的六人超級興奮,一得知團體中最小的成員瑋伶才16歲,讓偉晉脫口而出:「天啊我該不會跟他們差一輪吧?」六位女孩馬上表示經紀人有教不能講「小時候」這三個字,現場氣氛非常歡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