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帥兒林禹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超健壯肌肉驚呼達顛峰!

以花系列走紅曾被封為「台灣第一小生」的林瑞陽,過去和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年也進入演藝圈,繼承小生爸爸的帥氣外表,長相絲毫不輸給年輕時林瑞陽,也參與了大陸選秀節目和戲劇的演出,愛健身的他近日在社群網站秀出好身材,並表示身體達到巔峰狀態有驚人變化。

▲林瑞陽的帥兒林禹。(圖/翻攝自林禹IG)

長相高大帥氣有182公分的林禹,自曝從2019年11月起開始專心展開健身計畫,原本就有在健身的他,利用這段時間,將他的體重維持在70公斤,肌肉量39公斤、體脂肪3%,表示這是他健身以來的巔峰。

▲愛健身的林禹身材達到巔峰,肌肉塊塊分明。(圖/翻攝自林禹IG)

他也寫下:「健身的成果是用精神力決定的,你的信念多堅定、你對變強有多渴望、壓抑對食物的過分慾望、打倒上一分鐘的懶惰、突破這一秒鐘的善待,最終收穫甜美碩果,這副身體就是你的榮耀功勳,夏天還有一個月,變身計畫還有兩個月,一天減50克,你還能瘦3公斤,跟我一起交出閃亮的成績單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