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橋生日貼出高以翔感人合照 催淚「一直都在」

藝人高以翔去年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不幸意外過世,享年35歲。昨(5)日是哥哥高宇橋的39歲生日,他也在社群網站貼出去年這時高以翔還在時一起過生日的照片,引發粉絲熱淚。

▲男星高以翔去年過世,哥哥高宇橋昨日生日特地放上他還在時的合照回憶弟弟。(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高宇橋去年生日時,弟弟高以翔還在,並和他還有爸爸一起過生日,他也曝光當時的照片,照片中有高以翔、高宇橋與高爸爸。他也寫下「我喜歡在家舉辦生日派對!平靜又溫暖,2019年5月5日是我有過最溫暖的生日派對,謝謝大家所給予的祝福」。

▲高宇橋(左)、高以翔(右)。(圖/翻攝自高宇橋、高以翔臉書)

不少高宇橋與高以翔的粉絲見狀後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很想高以翔」、「第一眼見到以翔還在,以為我有幻覺」、「他永遠在我們心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