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周揚青傳愛回溫 關鍵一夜內情曝光

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不檢點的藝人羅志祥(小豬),傳出與豬揚兩人再度愛回溫,關鍵在小豬不眠不休和對方道歉低頭,也讓周揚青心軟沒有展開第二波的攻勢。

▲周揚青分手羅志祥後爆料對方愛多人運動,甚至與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常性關係。(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外傳周揚青握有小豬外遇多人運動的證據,據《鏡週刊》報導,原本周揚青還要公開第2波「圖文並茂的猛料」,但在小豬近來積極聯絡女方下,讓女方心軟了,終於取得周揚青原諒,他和愷樂也先後道歉。

▲傳出羅志祥連日說服周揚青不再爆料,讓她沒有展開第二波攻勢。(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名製作人周遊也坦言,她以老闆、製作人的身分來說,小豬事件一定會對票房、人氣等方面帶來影響,不過她認為羅志祥各方面條件很好,「雖沒像以前那麼風光,希望台灣觀眾原諒他」,周遊也舉例老公李朝永,「我就原諒他了」,當羅志祥召開記者會說明時,若他有改過知心,「台灣觀眾該原諒讓他重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