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反轉魅力的婆婆Youtuber們

影片來源/YouTube@Канал Татьяны@박막례 할머니 Korea Grandma@6YingWei快樂姊       

 

 

 

 

現在網路蓬勃發展, YouTube平台出現很多素人分享許多相關的美妝、旅行、美食等影片,這些被稱為Youtuber的素人,有許多更是一夕爆紅。但如果您以為這些當紅的youtbue一定是帥哥美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今天要就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擁有反轉魅力的婆婆YouTuber們~

 

 

 

俄羅斯這位68歲的莎寶汀娜(Tatiana Subbotina)婆婆利用綠幕拍攝多種特效影片,例如:在高樓大廈走繩索、游泳、泡溫泉等,都是由莎寶汀娜親自完成,她還教網友該如何製作特效影片,近來還紅到上莫斯科的電視節目。

 

 

 

 

 

 

韓國71歲박막례(Park Mak Rye)婆婆,因為直白的說話方式,逗趣的化妝分享,在網路上受到網友的歡迎,紅到連樂天都想要請她代言了!

 

而這位婆婆之所以為成為youtuber,其實有個帶有點洋蔥的起因。
原來婆婆因為家族疾病關係,所以罹患老人癡呆比例會更高,因此孫女特意在婆婆神智清楚時帶她到澳洲遊玩,沒想到在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竟然吸引了網友的注意,成為人氣的「國民婆婆」。

 

近來婆婆還參加WINNER的簽唱會,開心秀出得到的李昇勳簽名呢~

 

 

 

 

 

 

 

而在台灣也有位網紅婆婆,就是84歲的快樂嬤,甩開洗腎的憂鬱,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家常菜,還與孫女一同唱歌跳舞,原本想要關掉頻道的阿嬤,因為網友的支持,甚至決定挑戰連續拍100天的影片。

 

 

 

看到這些婆婆的影片後,臉上真的會忍不住出現一抹微笑~讓我忽然好想自己的阿嬤呀!
其實每個阿嬤都有她們可愛的一面,趕緊回家和自己的阿嬤搏感情,說不定就會發現自家的阿嬤原來居然這麼古椎呢!

 

 

 

 

-fun_20170701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