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選秀驚見52歲伊能靜!可能重新女團出道......

大陸綜藝節目瘋選秀,近期更傳出將做一個30歲以上的女星選秀節目,最高齡的參賽成員則是女團飛鷹三姝出身的52歲伊能靜,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參賽名單也傳出有寧靜、鍾麗緹、丁噹、韓團MISS A的陸籍前成員孟佳、霏霏。

▲伊能靜傳出將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的女團競選比賽。(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大陸芒果TV的新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號召30歲以上的女藝人競賽,還要合宿生活,勝利者則組團出道,口號更打出「姐姐甚麼都不缺,就缺一個組團出道的機會」。

▲52歲的伊能靜曾以女團飛鷹三姝出道。(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當中年齡最大的伊能靜已有52歲,年齡最小的藍盈瑩和李斯丹妮則是30歲,相差22歲,也讓不少網友質疑這些年近半百的姐姐們跟著其他人唱跳會不會太累。

▲傳出的初選參賽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