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眼神征服《目擊者》導演!程偉豪為張震量身打造《緝魂》正義檢察官

親訪地檢署做足功課、連用紙顏色都不放過!

張震超敬業 導演大讚「見識國際巨星力」

 

紅衣小女孩》《目擊者》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的懸疑推理新作《緝魂》,日前曝光女主角張鈞甯飾演的短髮帥氣刑警扮相,驚艷不少網友,今日(20)公布男主角將由重量級演員張震演出,飾演一名正氣凜然的檢察官!程偉豪透露最初的首選就是張震,因為他的招牌眼神及無敵氣場與角色十分契合,在寫劇本時就是以他為角色想像,而喜愛懸疑片的張震看完劇本後,二話不說就答應接演!為了這個角色,張震在開拍前親赴台北地檢署觀摩,參觀地檢署環境,並學習檢察官的工作流程與種種細節,甚至連文件的紙張顏色都細心記下,敬業程度讓導演大讚:「真正見識到國際巨星的才華與實力!」

《緝魂》是張震首度與程偉豪導演合作的電影,導演透露,因為是懸疑推理片,身為檢察官的男主角,眼神特別重要,而張震的招牌眼神讓他印象十分深刻:「這角色在看似高冷的外表下,內心有一種正派和溫暖,最好還有執法人員的氣勢!而張震氣場非常強大,加上他有雙會說話的眼睛,因此在寫劇本時完全是以張震作為角色想像!」而本身就愛看懸疑片、推理小說的張震,看完劇本後非常喜歡,立刻答應接演!早已是國際級演員的張震,與李安、王家衛、侯孝賢等知名導演皆有過不少合作經驗,這次首度跟程偉豪導演合作,張震認為他有種獨特的「固執氣質」,並解釋自己是隨興的人,所以特別欣賞這種性格:「固執才會想出一些人家想不到的東西,導演不固執怎麼可以!」

張震在《緝魂》中飾演一名剛正不阿、辦事俐落的資深檢察官。首度挑戰扮演檢察官的張震,不僅在開拍前多次與導演碰面討論角色,更在劇組的安排下,親自到台北地檢署觀摩,不僅實地參訪地檢署的環境,更在現任北檢長官的親自指導下,當面瞭解電影中所有牽涉到檢察官偵察的種種細節,鉅細靡遺地學習檢察官的所有工作流程與人際互動關係,甚至連偵查文件使用的紙張顏色等細節都用心記下,認真程度不容小覷!連導演都不禁大讚:「敬業態度沒話說,真正見識到一線國際巨星的才華與實力!」網友也紛紛驚嘆:「這敬業程度我跪了!」《緝魂》自去年11月開拍農曆年前殺青目前正於後製階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