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鬼夫妻搶錢遇上真搶匪? 《冤鴦大盜》上演「逆搶劫」

爆笑神翻轉堪比《鋒迴路轉》

泰劇小王子亞瑞克:「燒腦對決!」

窮鬼夫妻走投無路,搶錢搶到變人質?《功夫拳霸》泰國導演查仍汪拼(Chalerm Wongpim)全新動作黑色喜劇《冤鴦大盜》,將在兒童連假4月1日愚人節爆笑上映!電影以一場荒誕的搶案展開,13名真假搶匪、銀行職員、顧客身陷於換匯所,困局之中逼出人性善惡極限,爾虞我詐搶錢求生存。劇情既爆笑又燒腦,猶如「劫盜版」《鋒迴路轉》,刺激緊湊動作戲碼,加上翻轉再逆轉猜不透的情節安排,不到最後不知誰才是壞人!

《冤鴦大盜》由泰國導演查仍汪拼執導,描繪一對走投無路的年輕夫婦,打算搶劫卻遇見「真搶匪」。淪為人質的他們,設法從13名搶匪與人質間,找出生路反搶回去!查仍汪拼融合過往《功夫拳霸》嫻熟的動作調度,讓本片的武打更加熱血沸騰、槍戰場面刺激精彩,更首度執導「翻轉式」黑色喜劇,令他感到十分新鮮,也表示片中角色「沒有一個是100%的純潔或邪惡」,他說:「隨劇情發展,每個角色顯現出本色時,保證會令人震驚和激動!」 

片中的窮鬼夫妻,由「泰劇小王子」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魍美》琪洽安瑪達雅婫攜手共演。外型俊俏的亞瑞克不僅風靡影視圈,更曾是泰國天團SLUR的吉他手,性格陽光外放的他,在片中卻飾演得腦瘤的「呆萌」音樂家阿喬,只得接受妻子凱蒂荒誕點子:搶劫換匯所獲得醫療費!然而,亞瑞克也建議觀眾,不要輕易被單純的阿喬,或任何一個角色牽著鼻子走:「這部電影就是一場燒腦對決,關乎你如何欺騙、戲弄對手!」

飾演女主角的琪洽安瑪達雅婫,曾在鬼片《魍美》中扮演直播網美,慘死後化為厲鬼奪命,跨度極大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本次在《冤鴦大盜》則飾演大膽直率的凱蒂,為拯救病入膏肓的丈夫,即便淪為人質也不放過「搶錢」機會。她解釋道自己的角色:「凱蒂是一個相信愛情,並且能為所愛的人做任何事情的女人。」

電影囊括刺激動作、熱血武打、懸疑犯罪及翻轉情節,再加上一眾俊男美女搏命搞笑的精彩演出,絕對是連假觀影首選!導演查仍汪拼也掛保證:「電影有著強烈豐富的內容,充滿動作場面以及其他更多的元素娛樂觀眾!」女主角琪洽安瑪達雅婫則表示,希望觀眾都能從曲折離奇的劇情轉折中,獲得最大的滿足:「你會無法預測將會發生什麼事、誰是好人或壞人,因此你必須在戲院中體驗它!」

《冤鴦大盜》劇情講述一對走投無路的年輕夫婦阿喬(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 飾)與凱蒂(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心想能解決他們貧困的辦法,只剩下搶劫一途了!然而,在他們將計劃付諸行動的當天,竟遇上另一幫經驗更豐富的「真搶匪集團」,害得2人搶劫不成反淪為人質,他們會如何脫困、奪回錢財?真假搶匪、銀行職員、顧客等13人之中,又暗藏哪些不可告人的秘辛與計謀?究竟誰才會是這場搶案的贏家?

《冤鴦大盜》將於4月1日(三) 兒童連假上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