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

 

想要在接下來的2020〝鼠〞錢〝鼠〞不完嗎?讓台灣「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帶著大家破解生肖,開財運賺大錢!!!

【鼠】

驛馬星主事的本月,安排旅行出遊有機會開拓事業好運勢。新春拜年不可少,因為「官貴吉星」氣勢頗佳,儲備貴人籌碼就在此刻。

月犯「喪門」,弔唁與探病之舉避之為宜。女老鼠的愛情運勢頗佳,理想的對象宜化被動為主動。

【牛】

太歲驛馬月,適合安排旅遊,吸收更多的地理磁場風水,對於牛族們一整年的事業運勢有極大的幫助。本月不利嫁娶,因為要避免本命三煞星磁場作祟,重要事務的出發也稍安勿躁為宜。貴人星十分明顯,本月大利廣結善緣,就從勤快拜年著手。

【虎】

本命月,也是喜氣洋洋的新春月。本月的焦點在於過年,盡情享受新年新氣象的喜悅。本月不利嫁娶,也不利事業或重大事務的出發。不過卻適宜規劃一整年的目標與策略。「五鬼小人星」職事,最好的化解策略就是誠摯的新春祝福。

【兔】

新春之月,歡喜過新年之際,花費還是需要保持在預算之中,因為這是個容易遭到忽視的「歡喜劫財月」。本月投資買賣宜謹慎,合作簽約事宜多費神,以免招惹官符星。人脈磁場十分活絡,本月大利廣結善緣,就從拜年開始。

【龍】

新春之月,喜悅非常。「驛馬星」和「官貴星」發動的本月,最適宜為一整年事業設定目標與行動計畫,因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女士們的「正緣星」氣勢頗正,好的對象值得互動。貴人星明顯,廣結善緣就從拜年開始。

【蛇】

天德、福德和福星三大吉星併臨的本月,諸事皆宜。由於正值「太歲驛馬月」,因此旅遊將會是值得參考的趨吉避凶,尤其到各地的財神廟拜拜,求回錢母有機會旺個一整年。拜年是重頭戲,長官、貴人需要拜年,死對頭、暗小人更要拜年。

【馬】

三合吉星照拂,本月諸事皆宜。太歲驛馬星發動,本月大利出遊,可望提昇「過鹽水」的磁場能量。這是個出發氣息旺盛之月,新春期間最為理想的旺運策略就是設妥目標。家庭磁場順遂,事業、財富與情緣都容易因此而順遂昌隆。

【羊】

新春期間,最重要的就是拜年,還有四處拜拜。這是個絕佳開運月,拜年為的是提昇貴人籌碼,拜拜是為了豐富好運能量。事業、家庭磁場都理想的本月,事業的規劃與布局值得開始執行,把家庭風水調整好,可望迎接好能量,旺個一整年。

【猴】

新春之月,卻也是猴子們的六沖之月,驛馬星主事,本月宜謹慎行事,重大抉擇改天再說。新春出遊,有必要事先安排,為的是平安與愉悅。本月不利嫁娶。拜年是理想的旺運策略,人數和次數決定這一年的興盛指數。

【雞】

月德吉星照拂的新春之月,吉利的能量值得掌握,這是個出遊的好時段。財富星、事業星和家庭星「三星匯聚」,值得在這個時候明確設定一整年的願望與目標,因為可以如願以償。男士們宜謹慎面對愛情事務,女士們則宜歡欣迎接正緣吉星。

【狗】

太歲驛馬月,再加上本命三合星的照拂,本月大利出遊與規劃未來目標。貴人磁場頗盛,廣結善緣就從積極拜年開始。本月簽約立盟宜謹慎,委請專家才是智者之舉。重新調整居家和辦公室的擺飾,布局新氣象,營造新轉機。

【豬】

三合吉星照拂的本月,諸事皆宜。太歲驛馬星發動,新春旅遊可望提昇地理風水能量。文昌星氣勢頗佳,本月最適宜規劃一整年的行程與目標,讓好的開始成為成功的全部。女士們的情緣婚姻運勢頗佳,是幸福的邂逅最容易出現的時刻。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易經論股鎖定最佳獲利點,風水造吉招財迎福好運到【限量附贈咬錢招財三腳金蟾蜍鑰匙圈(市價490元)】》▃

博客來:https://bit.ly/2MVqYXY

金石堂:https://bit.ly/2IYi5fm

誠品:https://bit.ly/2VTpMZb

讀冊:https://bit.ly/31rfHUF

時報悅讀網:https://bit.ly/35IqbCr

三民:https://bit.ly/2P0IFIn

 

本文節錄:【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一書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