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鋒》黃金陣容海報曝光 頂級「黃金超跑」眾演員受「金」嚇 導演斥鉅資!楊洋杜拜爽飆車!

成龍用「拼」鼓勵年輕人:有魄力才能熬下來

眾所注目的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將於2月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作為一部新世代的動作冒險電影,《急先鋒》遠赴全球各地取景拍攝,一路從倫敦打到杜拜,橫跨歐亞非三大洲,成龍大哥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展開全球大搜救!今日,電影發佈「黃金陣容」海報,呈現出急先鋒小隊驍勇風采,也展現從卡司到製作規模都是黃金等級!電影不但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盛宴,也在過程中讓世界看到了動作喜劇的進化風采!

成龍大哥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展開全球大搜救!

今日曝光的「黃金陣容」海報,貴氣逼人的黃金車隊與意氣風發的急先鋒小隊並駕齊驅,色彩明豔飽滿,視覺衝擊感極強!對於拍電影,唐季禮導演表示:「一定要有升級的概念,尤其是此次動用的黃金車隊,可謂是斥鉅資之作!」談及印象深刻的道具楊洋曾透露:「當然是黃金車,太不可思議了,太刺激了,從來沒有想到我可以在杜拜飆車!」母其彌雅也調侃道「最難的戲份就是從摩托車翻越到豪車上,因為豪車太貴了,千萬不能受損,真的賠不起!」處處可見整個劇組不惜一切代價,只為讓觀眾們有最極限的視聽享受!

母其彌雅也調侃道「最難的戲份就是從摩托車翻越到豪車上,因為豪車太貴了,千萬不能受損,真的賠不起!」

談到《急先鋒》的關鍵字,成龍大哥用一個「拼」字概括了全部。他表示:「拍動作戲,需要很大的魄力、忍耐力、挫折、痛苦,才能熬下來」,成龍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才會一直拼在最前面。拍戲受傷是難免的,成龍全身上下無數處受過傷的痕跡,都成為了他的勳章,他表示:「收工沒有受傷就很幸運,受傷也無所謂,對動作演員來說,不到醫院都算小傷。」這種為了拍戲豁出去的態度讓同劇組的年輕演員欽佩不已,備受鼓舞,楊洋表示「大哥能拼,我們為什麼不拼呢?」,艾倫稱「在大哥的帶領下,一定竭盡全力!」。

楊洋表示「大哥能拼,我們為什麼不拼呢?」

在非洲的一場激流逆行的戲份中,成龍和母其彌雅一同落水,被救上來那一刻現場的工作人員紛紛哭紅雙眼,母其彌雅事後回憶那一刻稱「差點丟了小命」,成龍大哥卻轉身對導演說「沒事兒,再來!」,此不禁讓人讚嘆「大哥如今的地位,真的是用命拼出來的!」,正是憑藉著如此拼命的精神,成龍才用一部部扎實的作品,獲得全世界觀眾的認可!

「大哥如今的地位,真的是用命拼出來的!」

《急先鋒》劇情講述商人秦國立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北極狼”綁架,女兒也遭受追殺。千鈞一髮之際,急先鋒團隊成為他們唯一希望,由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張凱旋(艾倫 飾)、彌雅(母其彌雅 飾)等組成的行動小組,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解救人質的過程中,竟發現“北極狼”背後的恐怖組織還策劃了一場驚天密謀……。

《急先鋒》將於2月7日全台上映。

持續鎖定好玩網站有贈票抽獎活動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