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零距離接觸付費體驗活動開跑囉!

VISIT  SHIRAKAMI」官方網站,12月起將帶您體驗魅力白神地域

 

由秋田白神旅遊Akita Shirakami Tourism)協助舉辦此付費活動。活動中,世界知名的秋田犬將會與你一同散步,讓可愛的秋田犬與您一起體驗快樂的相處時光吧。

秋田犬近距離付費體驗開催中

       電影『忠犬小八』在世界上廣為人知,秋田犬因此成為知名的犬種,電影中觸動人心的感人故事使許多旅客慕名而來。本活動是在秋田白神旅遊的協助下,由「能代幸壽莊秋田犬專用育成設施」所舉辦的活動。即日起,您將可透過「Voyagin」網站,線上訂購本活動,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s://www.govoyagin.com/zh-tw/activities/japan-akita-dog-playdate-noshiro-city-prefecture/11619

                     

    (秋田犬專用育成設施)能代幸壽莊,曾被委託照顧一隻名為「勝利」的秋田犬為期約一個月,該犬隨即被贈送給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札奇多娃」,且於知名電影的影響下,讓可愛的秋田犬在世界上具有高知名度,而廣受歡迎。原先旅客只能觀賞及些許的觸摸,然而,在眾多旅客的期盼下,促使這項熱門體驗活動之誕生。透過此體驗活動,可愛的秋田犬將與您一起遊玩,一同散步。不妨趁這個機會,抱著可愛的狗狗一起拍照吧!活動中,專業飼養員將一同參與,敬請安心地與狗狗一起體驗相處時光。

一同參加冬季限定的雪上活動吧

      冬季的降雪使秋田白神地域一片雪白,藤里町也因降雪多而眾所皆知,21日將於藤里町的滑雪場舉行一場特別的「世界雪橇板競賽」,參賽者將使用肥料袋取代雪橇板,從斜坡上滑下,參賽者飛越姿勢的美醜,以及到達終點的快慢,都將成為評審評分的依據,快來試試這個好玩的「肥料袋競賽」吧。

     另外,22日將於三種町的高爾夫球場,舉辦雪上摩托車的相關活動,在廣闊的高爾夫球場裡,除了可以體驗雪上摩托車的乘坐感受,還可以體驗由雪上摩拖車所拖引的香蕉船在球場裡繞行,是一項備受小孩及大人歡迎的熱門活動。在會場裡也可以玩雪,讓我們一起沈浸在這冬季節限定的雪之國「秋田」玩耍吧。

※使用農家的肥料袋往下滑

■春夏期間人氣活動介紹!

除了先前介紹的人氣秋田犬體驗活動外,白神地域豐富的自然景觀,以及有趣的文化體驗行程,將添加您旅行的亮點。跟好友或家人同行,或許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舊料亭金勇(和服見習體驗)

      這是一座結合日本工匠技術的傳統建築與日式庭院,原先是用來宴客和舉辦婚禮的餐廳,現在已被日本政府歸納為文化財產,您可以穿著象徵日本文化的和服,沈浸在這具有濃濃日式風情的歷史建築裡眺望日式庭院或拍照,還可事先預約美味的當地料理喔。

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s://www.tohokukanko.jp/zh_TW/attractions/detail_2018.html

留山森林健走及鰰魚館溫泉體驗(推薦)

       與導遊同行在原生櫸木森林中,感受與「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相似的廣闊自然景觀。隨後前往鰰魚溫泉館,在泡湯的同時眺望日本海,讓溫泉及美景帶走所有疲憊。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s://www.tohokukanko.jp/zh_TW/attractions/detail_2017.html

能代七夕天空不夜城     

      夏季推薦,這是日本當地引以為傲的超大型古城燈籠,以及太鼓笛所組成的日式遊行。在隊伍遊行的時候,會有一段體驗時間,您可以加入遊行隊伍,讓你身歷其中地體驗與當地人一起打鼓的氛圍,並於大型燈籠後方拍照留念。另外,在舊料亭金勇的專設觀賞席裡眺望日式庭院,享受當地佳餚及清酒的同時觀賞燈籠遊行,也會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s://www.tohokukanko.jp/zh_TW/attractions/detail_2019.html

 

■魅力秋田白神地域官方網站

      白神山脈的山腳下,被稱為秋田白神地域,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秋田縣北部。延續8000年的原生櫸木森林有著卓越的保水能力,而贏得綠森水庫之美名,也因含有豐富的自然景觀,當地人又稱之為「白神的恩澤」。詳細介紹「UNESCO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的官方網站(中英雙語),已於12月1日起開放使用,除了先前所介紹的活動外,還包括更多旅遊資訊,其中迷人的地方景照,將帶您先睹白神地域的極致風貌。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s://visitshirakami.com/tc/

VISIT SHIRAKAMI Trend new ground

———————————————————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聯繫方法如下

一般社團法人秋田白神旅遊

秋田縣能代市字海詠坂3-2 能代山本廣域交流中心

電話: 0185-74-7115  

電子信箱: akita-shirakami@as-t.jp

(聯絡人:近藤 小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