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荷馬一家人?《辛普森家庭》傳將走入大結局

從1989年開播至今的《辛普森家庭》,已經陪著觀眾走了長達30年,但有消息指出,這部擁有高人氣、充滿幽默諷刺的長壽喜劇動畫,可能要迎向大結局了。

                            ▼《辛普森家庭》陪伴觀眾30年,驚傳即將迎來大結局

                       (圖片來源:IMDb)

《辛普森家庭》透過荷馬、美枝、霸子、花枝和奶嘴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諷刺性地描繪了美國中產階級的生活方式,並大膽幽默的嘲諷美國文化、社會、電視節目與人生百態。近年來,台灣引進《辛普森家庭》後,為了更加貼近台灣民眾,還重新配了台灣配音,再搭配國內的社會時事,也吸引不少粉絲。

                             ▼《辛普森家庭》早已是不少觀眾的共同記憶

                       (圖片來源:IMDb)

但在近日,《辛普森家庭》的配樂師Danny Elfman對外表示,據他所知道,《辛普森家庭》即將完結,但他不確定是否屬實,他指出當初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辛普森家庭》配樂師表示該動畫即將完結,但他還不太確定

                       (圖片來源:IMDb)

Danny Elfman強調,他能幫《辛普森家庭》多年來進行配音,是他這一生中最大的驚奇,Danny Elfman說:「當初為這部動畫製作配樂時,並沒有期望它會被聽見,因為我認為這部卡通會被撥出,我甚至在想,它可能播個三集就會被取消。」

                           ▼先前曾有消息指出,《辛普森家庭》第32季將會是最後一季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先前就曾有傳言指出第32季將會是《辛普森家庭》的最後一季,所以是否真的如Danny Elfman,觀眾即將迎來這部動畫的大結局,就有待後續觀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