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炸裂!《鬼滅之刃》砍斷《航海王》11年冠軍紀錄 尾田認證送上祝賀

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從1997年開始推出的《航海王》,這麼久以來都是走紅全世界的經典作品,尤其在岸本齊史的《航海王》結束後,《航海王》更成為Jump一哥。但根據日本公信榜最新公布的2019年度漫畫榜單上,竟然有一部漫畫作品擊敗了多年來連霸榜單的《航海王》,沒錯!就是人稱「經費呼吸」的《鬼滅之刃》。

                                       ▼即將完結的《鬼滅之刃》是近年來人氣最高的動漫作品

                       (圖片來源:鬼滅之刃)

日本公信榜近日公布了2019年日本漫畫年度榜單,《鬼滅之刃》以1205萬本的總銷量,首次擊敗了少年漫畫界暢銷霸王《航海王》,過去,尾田榮一郎已經蟬聯這份榜單長達11年,也再次令外界見識到《鬼滅之刃》的威力。

                                     ▼《航海王》蟬聯11年的日本漫畫年度榜單紀錄,遭《鬼滅之刃》終結

                       (圖片來源:ONE PIECE)

在今年9月時,《鬼滅之刃》官方曾公布漫畫銷量突破1000萬本,但那時是從2016年開始統計的數據;單就2019年的上半年來看,《鬼滅之刃》的漫畫銷量只有158萬,更沒擠進排行榜中。沒想到,在下半年來了大爆發,截至10月為止,《鬼滅之刃》銷售量竟然飆升到999萬本,看來被各界讚譽有加的高水準動畫,絕對是功不可沒。

                                           ▼《鬼滅之刃》今年的總銷售量突破1205萬本,擊敗《航海王》

                        (圖片來源:oricon)

但若以一集的單行本銷量來看,《航海王》仍坐穩漫畫銷售寶座,今年出版的3集在日本全都輕鬆飆破200萬本銷量,而醉心發售的第94集,非常有機會再度追上200萬這個數字,在Jump漫畫王國之外,現在最熱門的日本漫畫,還是以《進擊的巨人》為主,《鬼滅之刃》就算再怎麼強,單行本的銷售量還是離尾田榮一郎、諫山創有不小的差距。

                                                    ▼《航海王》仍是漫畫單行本銷量的王者

                        (圖片來源:oricon)

在得知《鬼滅之刃》超越了今年的年度榜單後,尾田榮一郎也大方寫下祝福:「最近許多人都在跟我說『現在的JUMP很有趣。』《鬼滅之刃》的盛況更不在話下,現在JUMP的年輕作家都帶著一身熱血!當然我也是!還請大家務必去買來看。單行本銷量第一,謝謝大家!我很榮幸!」

                                         ▼知道《鬼滅之刃》超越自己的作品,尾田仍大方獻上祝賀

                        (圖片來源:お役立ち速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