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加盟?女神全智賢有機會參戰《李屍朝鮮S2》或成固定主角

Netflix首部韓國自製原創影集《李屍朝鮮》,上架後大獲好評,更被不少網友列為今年必追影集之一,而第二季也正如火如荼製作中,沒想到,近日再傳出好消息,表示韓國女神全智賢將會參加《李屍朝鮮》第二季,而且將有機會成為固定主角之一。

                             ▼有消息指出,全智賢將會在《李屍朝鮮S2》的最後一集中現身,之後將成為固定主角之一

                                                               (圖片來源:Netflix、전지현@instagram)

《李屍朝鮮》是由《Signal》金銀姬編劇執筆,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神的國度》,是一部殭屍題材的架空歷史劇。劇集找來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等人主演,並以16世紀的朝鮮王朝為背景,描述由朱智勛飾演的王世子「李蒼」,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整個國家都陷入恐怖危機的故事。

                                     ▼朱智勛在《李屍朝鮮》飾演帥氣又正義的王世子

                                                               (圖片來源:Netflix@Facebook)

《李屍朝鮮》第一季在今年初上架後,就受到全球觀眾好評,讓不少人都非常期待第二季的播出,目前預計2020年3月會播出《李屍朝鮮S2》。

                                 ▼不少觀眾對《李屍朝鮮》給予非常高的評價,更期待第二季的到來

                                                               (圖片來源:Netflix@Facebook)

除此之外,在昨(28)日,有消息指出,全智賢將會出演《李屍朝鮮S2》,並預計會在結尾中華麗登場,之後將在《李屍朝鮮S3》中做為主要角色正式出演。不過,《李屍朝鮮》官方的回應是:「對於全智賢是否演出,目前沒有可以透露的部分,第三季也還沒有確定相關內容。」

                                 ▼產後暫時息影的全智賢,是否會透過《李屍朝鮮》回歸,備受外界期待

                                                                   (圖片來源:전지현@instagram)

若全智賢確定出現《李屍朝鮮S2》,這將會是她首次演出正統歷史劇,更是繼2015年的電影《暗殺》、2018年產子後的首部回歸作品,更備受外界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