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萌柴會跟著照片「做動作」 網友:人家的柴犬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柴犬很可愛,相信大家都知道,尤其是那一副天然呆的萌樣,早就擄獲不少人的心,那如果是一隻又萌又很會擺POSE拍照的柴犬,是不是更犯規?

                                                            ▼Komari在日本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圖片來源:shibakoma@instagram)

日本柴犬「Komari」是隻天賦異稟的神犬,只要主人把照片給牠看,牠就可做出相同的動作,就連表情也都一模一樣,準確率幾乎百分百。最厲害的是,牠連反應都可以控制在3秒以內。主人把這段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帳號「shibakoma」後,竟吸引將近6萬人來朝聖。

                                                   ▼Komari能夠還原主人手機照片上的各種姿勢

                                                       (圖片來源:shibakoma@instagram)

從影片可以看到,Komari一看到主人秀出坐下的照片,就立刻把屁股黏在地板上,就像照片裡面一樣乖乖地坐好;接著,主人無論是拿出打招呼、趴下或是手交叉等題目,Komari都可以完美的做出相同的姿勢,就連表情都幾乎一樣,展現出零誤差的表現,非常聰明。

最犯規的是,Komari在影片結尾時,模仿照片中的甜笑,萌度爆表瞬間讓許多人被圈粉。

                                                       ▼Komari呆萌的模樣已經圈了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shibakoma@instagram)

影片上傳後,立刻在網路上颳起旋風,而主人也特別出面表示這段影片不是倒轉特效,而是在手機後面給Komari指令讓牠做出對應的動作;即使如此,Komari的聰穎還是讓不少網友讚嘆留言,表示「果然別人家的柴犬總不會讓人失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