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熱愛比基尼怎麼辦?男子出奇招送「特製泳裝」趕蒼蠅

不少身材姣好的辣妹,喜歡穿著比基尼去海灘,不吝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但也難免招來「蒼蠅」搭訕。在澳洲,有一位男子為了避免自己的未婚妻在海灘被陌生男子搭訕,竟然出奇招,特別為了她訂製一款「專屬泳衣」,雖然未婚妻對於這件泳衣表示「好噁心」,但不少網友大讚男子的創意,表示他實在太聰明了。

                                  ▼Pedro原本就是一位點子多的電視台製作人,也經常在IG上曬恩愛

                   (圖片來源:pedrocuz@instagram)         

消息指出,這名男子叫做Pedro Cuccovillo Vitola,原本是澳洲當地電視台製作人,現在則是影片創作者,因此,他時常在IG上放一些搞笑有趣的小影片,也吸引不少網友追蹤。今年9月,他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向未婚妻Patty求婚成功後,便時常放上自己與Patty的照片。

                                                       ▼Pedro今年在東京跟未婚妻Patty求婚成功

                   (圖片來源:pedrocuz@instagram)         

不過,因為Patty非常喜歡穿比基尼大秀身材,讓Pedro決定幫她特製一件泳衣,來免去她在海灘上被偷看的可能性。Pedro表示:「Patty非常喜歡她的比基尼,但我討厭得花錢買這些泳裝,不過這次我決定不管自己的感受,因為我已經買了一件心目中最棒的泳衣給她。」Pedro還特別讓Patty戴上眼罩,再穿上泳裝,打算給未婚妻一個驚喜;原來,Pedro將自己的臉印到了泳裝上。

                                          ▼為了解決困擾,Pedro竟把自己的臉印到泳裝上,還送給Patty

                   (圖片來源:pedrocuz@instagram)         

原本非常期待且開心的Patty,拿下眼罩後,不斷尖叫的問Pedro「這到底是什麼?」還笑著表示這件泳衣真的「讓人想吐」、「超恐怖」。

             ▼Patty雖然不斷嫌棄這件泳裝,卻藏不住充滿開心的表情

                   (圖片來源:pedrocuz@instagram)         

Pedro不斷提醒Patty要尊重「他的臉」,還強調如果她穿上這件泳衣去海邊,就可以阻止別人去搭訕她,沒想到Patty聽完後也樂得說:「那我真的該穿這件泳衣去海邊。」

不少網友讚嘆Pedro的創意,表示「這太天才了!」、「這真的是太有創意了。」、「我快笑死了,你們都好棒。」、「我覺得她很喜歡誒,你太聰明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