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百萬暢銷輕小說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電影版11.15可愛獻映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是由知名動畫及輕小說作品熱賣而衍生的劇場版,本作輕小說發行量目前銷量已突破850萬冊!即將在11月15日於全台上映

 

內容以奇幻異世界搭配超爆笑喜劇的組合聞名,目前發行量已正式突破850萬冊!

官方宣布日版上映日時,即造成PTT、各大討論版紛紛敲碗台灣上映時間

《紅傳說》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天才魔法師「惠惠」的故鄉-紅魔之里,主角「和真」一行人跟著惠惠回到故鄉,但故鄉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

而此時和真卻大走桃花運,讓惠惠即將遭受敵人與情敵的雙重攻勢。

此次找來了動畫版的導演,動畫製作團隊則改成委由大名鼎鼎J.C.STAFF進行製作,為的就是希望能夠確保與動畫的延續!

電影中不僅有魔法的奇幻戰鬥場面,同時還有多位萌系魔法師們相爭男主的橋段!

不僅可以讓粉絲們充分滿足大銀幕的聲光快感,也能讓《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奇幻世界觀原汁原味呈現出來。

 

期待已久的粉絲們,還不快上好玩網站FB 參加留言活動,

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票,送你去特映會現場搶先看喔!!!

好玩網站FB:https://www.facebook.com/mrplay.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