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LAND VLOG lulu:真的蠻硬的!

 

LULU LAND VLOG│DAY 1 出發到韓國囉ヽ(●´∀`●)ノ

黃路梓茵(Lulu)主持金曲奬典禮後馬不停蹄,立刻為MTV節目《我愛偶像LULU LAND》到韓國出外景,挑戰5天連續訪問7組韓團,包括NU’EST、VIXX LEO、AB6IX等。

 

一到韓國這次5天4夜忙著應付7組韓團藝人車輪戰的主持訪問不經大嘆: 也是排一個蠻硬的!

不過在忙碌的行程中,製作單位與lulu也不忘以Vlog方式紀錄此行的點滴,一共5集,都已上架到MTV 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一窺超硬行程秘辛。

 

每呼吸一秒都是浪費時間,得繃緊神經!」她使出「搶時間」大絕,抓緊任何空檔做功課及筆記,甚至犧牲逛街及和團隊吃燒肉的晚餐,窩在咖啡廳及飯店聽歌、記流程及勤練藝人的重點舞蹈,還分享自己能夠從容面對不同藝人變換主持風格的不二法門就是眼神交流。

《我愛偶像LULU LAND》暑假特別企劃將從7月24日起,搶先在《MTV我愛偶像》官方 YouTube 頻道網路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