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訂婚啦 ♡ 另一半是小3歲的音樂才子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電影宇宙最受歡迎的女性角色之一「緋紅女巫 (Scarlet Witch)」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宣布與交往三年的樂團「Milo Greene」主唱羅比阿奈特 (Robbie Arnett) 訂婚!

根據美國雜誌《時人 (People)》報導,伊莉莎白歐森與羅比阿奈特在2017年3月認識後陷入熱戀,並在交往三年之際,決定步入禮堂,共度餘生,讓得知消息的粉絲都相當驚喜,紛紛獻上祝賀,但目前兩人都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Pop Culture)

▲▼ 伊莉莎白歐森、羅比阿奈特


(圖片來源:eonline)

另外,伊莉莎白歐森2014年以「緋紅女巫」一角於《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登場,因出眾的外貌與性感的身材而爆紅擁有高人氣,後來也陸續出演相關漫威作品。

而伊莉莎白歐森接下來會繼續以「緋紅女巫」的身分與粉絲碰面,不僅確定拍攝個人影集《汪達與幻視 (WandaVision)》,也確定客串《奇異博士2 (Doctor Strange 2: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一起期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