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影集版確定11月播出!每集都有新舊曲 ♫ 勾起滿滿青春回憶~


▲《歌舞青春3:畢業季》(圖片來源:IMDB)

迪士尼 (Disney) 最成功的原創音樂劇電影《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將以「影集版」回歸與大家見面,確定11月12日在迪士尼官方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播出,每集都會穿插新舊歌,就是要勾起你我滿滿的青春回憶啊~

《歌舞青春》在2006年首播,之後陸續推出續集《歌舞青春2》和《歌舞青春3:畢業季》,風潮席捲全球,締造無數佳績,更捧紅了查克艾佛朗 (Zac Efron)、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艾希莉提斯代爾 (Ashley Tisdale)、盧卡斯格拉貝爾 (Lucas Grabeel) ... 等演員。

而該系列也隨著《歌舞青春3:畢業季》主角們的畢業畫下了句點,如今宣布以影集版回歸,讓粉絲都相當興奮。


▲ 查克艾佛朗、凡妮莎哈金斯、艾希莉提斯代爾、盧卡斯格拉貝爾 (圖片來源:IMDB)

《歌舞青春》日前透過官方 Faebook 宣布影集版已經殺青,並計畫在11月12日於迪士尼官方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播出的消息,同時還公開主演喬舒亞巴塞特 (Joshua Bassett)、奧利維亞羅德里戈 (Olivia Rodrigo) 和麥特科內特 (Matt Cornett)... 等人團體大合照。

▲▼ 《歌舞青春》影集版 LOGO 和演員合照 (圖片來源:《歌舞青春》@Facebook)

另外,《歌舞青春》影集版共10集,故事背景設定在原作的15年後,講述東高中 (East High School) 的一群學生排演音樂劇《歌舞青春》時所發生的故事,而每一集都會有新歌與舊歌穿插其中,讓人重溫的同時又注入新活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