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戲外都追星成功!李多熙開心曬 MAMAMOO 親簽蘿蔔手燈


(圖片來源:李多熙@Instagram)

戲裡戲外都追星成功,堪稱最成功迷妹!李多熙收到偶像 MAMAMOO 親簽「蘿蔔手燈」,開心 PO 影片認證!

李多熙最近在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飾演 Barro 網站社交部長車賢,敢愛敢恨,充滿正義感,霸氣十足的個性,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甘願沉淪在她的魅力之中。

劇中,她也是劇中劇《岳母為何那樣》演員薛智煥 (李在旭 飾) 的狂粉,不僅幫他準備應援車,地鐵廣告應援... 等,最後更追星、追愛成功,與薛智煥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片來源:翻攝自 YouTube)

▲▼ 李多熙、李在旭《請輸入檢索詞WWW》劇照


(圖片來源:李多熙@Instagram)

其實,李多熙不僅在戲裡是個迷妹,戲外的她也是女團 MAMAMOO 的粉絲,甚至在《2018 Mnet 亞洲音樂大獎》親自頒獎給 MAMAMOO,如此近距離見到偶像,臉上難掩開心的笑容,直呼超幸福~

▼ 李多熙頒獎給 MAMAMOO


(影片來源:MOONE@YouTube / 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然而,李多熙的追星並未到此結束,30日下午,她在 Instagram 分享從 MAMAMOO 那邊收到親簽「蘿蔔手燈」的影片,表示「超級幸福的早晨,妳們為什麼那麼帥呢... 感謝簽名,謝謝給我蘿蔔手燈」。

只見李多熙在影片中旋轉「蘿蔔手燈」,而手燈上分別有 MAMAMOO 四位成員的簽名,以及給李多熙的留言「會一直為姐姐應援,超級喜歡,愛... 愛... 梯子」。

 
 
 
 
 
 
 
 
 
 
 
 
 
 
 

이다희(@dahee03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MAMAMOO 玟星也在 PO 下方留言:「愛... 愛... 姐姐要吃糖嗎?」,李多熙則回覆:「星啊,姊姊也很愛... 愛... 汽水!」,一來一往的可愛互動,讓粉絲會心一笑,也大讚李多熙是最成功的粉絲,無論戲裡戲外都能成功追星。

** 註:愛 (사랑)、梯子 (사다리)、糖 (사탕),汽水 (사이다) 的韓文字首都是「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