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玩很大》IG 列印機推5週年限定相框,樣式搶先曝光等你來印!

行經百貨商場或展覽,大家是不是都見過 memopresso「IG 列印機」機器呢?

沒有錯,這是一台能將 Instagram 照片實體列印出來的機器,只要在螢幕上輸入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必須是公開帳號),再選擇欲列印之照片,就能得到熱騰騰的實體照片啦!起初在臺灣亮相,可是引發不少話題與排隊人潮呢!

後來,memopresso「IG 列印機」多次與不同的藝人、品牌、戲劇、展覽活動或插畫家... 等合作,推出限定款相框,讓粉絲前往朝聖,列印珍藏,如:蔡依林、SAUMSUNG、JanSport、電視劇《如果愛,重來》。

▼ memopresso x JanSport 合作機台 & 照片


(圖片來源:memopresso@Instagram)

而即將在8月31日至10月13日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舉辦5週年特展「5GO好玩」的《綜藝玩很大》,這次也特別與 memopresso「IG 列印機」合作,一口氣推出《玩很大》基本款相框、「5GO好玩」特展紀念相框以及5週年限定相框,共5款。

▼ 相框實體照

當然,這5款限定相框只有在《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會場的 memopresso「IG 列印機」獨家開放列印,忠實的玩粉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快來特展把自己與《玩很大》的回憶列印留存吧!

-----

更多「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活動訊息
請洽官方網站 
https://mrplayer.tw/5goplay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