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第二組子團誕生!EXO-SC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 MV 公開


▲《What A Life》數位板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繼 EXO-CBX 之後,由燦烈 (Chan Yeol) 和世勳組成的 EXO 第二組子團「EXO-SC」正式出道與粉絲見面啦!他們在2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的同時,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 EXO-SC《What A Life》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燦烈和世勳在2018年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發表合作曲《We Young》時,就已經獲得大量關注,如今正式組團出道,讓粉絲相當驚喜。

為了展現他們豐富多彩的音樂風格,這次特別選定3首歌曲作為主打歌,分別是充滿正能量的《What A Life》,清爽能量的《朦朧》與感性能量的《靠近你》,世勳更親自參與作詞譜曲,盡展他的創作實力。

▼ EXO-SC《What A Life》概念照 (左:世勳 / 右:燦烈)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而主打歌之一的《What A Life》MV 也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是一首有著中毒性旋律的嘻哈歌曲,歌詞傳遞「不管做什麼事,都要開心享受」的內容,讓人透過歌曲感受到燦烈和世勳正向積極的能量。

▼《What A Life》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EXO-SC 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22日發行後,獲得46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s 專輯榜單冠軍,恭喜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