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百萬分之一的粉絲嗎?《大熱門》頻道百萬訂閱成就達成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Instagram》

由吳宗憲、Lulu 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其 YouTube 頻道訂閱破百萬啦!

今年迎來開播6週年的《綜藝大熱門》,以吳宗憲、Lulu、陳漢典三人默契十足,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以及不斷推陳出新的節目內容,緊抓觀眾的視線,其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更在熱情粉絲的支持下,於20日晚間正式突破百萬人次。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頻道)

《綜藝大熱門》YouTube 頻道除了會更新每一集的精彩內容,還不時剪輯精彩的片段,供粉絲回味欣賞,自2015年3月11日開台,經過6年的時間,於7月20日解鎖「百萬訂閱」的成就,觀看次數更累積了747,072,360次,足見《綜藝大熱門》的人氣度。

再次祝賀《綜藝大熱門》YouTube 頻道訂閱者破百萬,喜歡《大熱門》的粉絲,也別忘了準時鎖定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於三立都會台 (CH30) 播出的《綜藝大熱門》唷!

-----

*《綜藝大熱門》頻道傳送門:點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