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IG「洩漏新專輯進度」粉絲全暴動啦!


(圖片來源:田馥甄@Facebook)

田馥甄 (Hebe) 開始籌備新專輯,Instagram 一張照片洩漏製作進度,粉絲全暴動啦!

去年9月約滿離開華研國際音樂的田馥甄,成立經紀公司「樂來樂好有限公司」打理自己的演藝事業,並在今年4月與音樂新品牌「何樂音樂」結盟,當時她曾透露第五張專輯和第二次巡演即將問世,也因為距離上一張專輯《日常》已經3年,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田馥甄@Instagram)

今天 (18日),田馥甄在 Instagram 表示「有在嗡嗡嗡需要跟你說嗎」,隨文附上一張看起來像是正在開會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桌上即使打馬賽克,依然可見的幾個大字「HEBE 田馥甄 2019 專輯製作」啊!

讓不少粉絲看了激動表示「是五專啊!二巡要不要順便透露一下」、「要哭了,妳知道我等這張新專輯多久嗎?」,而已經開始製作的新專輯,順利的話,或許可望在年底問世,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田馥甄@Instagra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