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逝世1年... 太妍 IG 忍不住思念留言「好想你」逼哭粉絲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止不住的思念...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 SHINee 已故成員鐘鉉的 Instagram 留言「好想你」,逼哭粉絲。

鐘鉉在2017年12月18日於首爾酒店式公寓燒炭結束生命,得年27歲,震驚演藝圈,生前與他關係要好,情同姐弟的太妍也經常會在 Instagram 分享鐘鉉的相關的照片與文字懷念他。

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太妍在鐘鉉的 Instagram 的貼文底下留言,「非常想你,我們鐘鉉 (많이 보고싶다 우리 종현이)」,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道出滿滿的思念情。

▼ 太妍在鐘鉉 Instagram 留言


(圖片來源:鍾炫@Instagram)

不僅太妍多次在 Instagram 思念他,IU 也曾在演唱會將全場手燈顏色化成 SHINee 應援色「湖水綠」,演唱鐘鉉創作的《憂鬱時鐘》,表示「這首歌獻給一位我很想念的人」

另外,LEE HI 則是在金唱片頒獎典禮演唱鐘鉉的創作《BREATHE》,動容的旋律與歌詞,逼哭粉絲,也讓人粉絲對鐘鉉的逝世更加不捨,感到遺憾,就如太妍所言,「鐘鉉,我們好想你啊~」

▼ IU《憂鬱時鐘》@新加坡演唱會


(影片來源:ghstfxrest@YouTube)

▼ LEE HI《BREATHE》@金唱片頒獎典禮


(影片來源:YG Family Tube@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