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小豬任《玩很大》特展宣傳大使,邀玩粉體驗「健康步道按摩鞋」


(圖片提供:好看娛樂)

超人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播出5週年,推出大型特展「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並邀請5年來參與過節目數次,深受觀眾喜愛的無尊 (珍珍) 與黃沐妍 (小豬) 擔任活動宣傳大使。

無尊與黃沐妍都是《綜藝玩很大》的常客,5年來跟著節目成長,開啟主持外景節目的細胞,更拜節目之賜,粉絲人數也成長了三倍之多,這次收到擔任特展宣傳大使的邀請,他們毫不猶豫 SAY YES,更義不容辭參與特展相關的活動造勢。


(圖片提供:好看娛樂)

參與節目數次的心情與收穫,黃沐妍表示:「每次都好像考試,得抗拒恐懼的心情去面對挑戰,也因為團隊合作與成員共患難產生了革命情感,感覺身邊多了好幾位家人」,也稱因為節目重新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潛能無窮,每次面對不同挑戰,都會拿出《玩很大》精神告訴自己「不要怕,妳做得到!」

無尊則笑說「因為《玩很大》很多體能關卡,所以錄影前的一個禮拜都要先去健身房操一下,但也因為這樣體能跟身材都變好了」,還自曝《玩很大》讓他衣櫃裡多了許多套內褲,因為節目中隨時可能會被丟下水,必須帶N件內褲備著。


(圖片來源:無尊@Facebook)

這次作為《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宣傳大使,無尊與黃沐妍將在8月31日開展前夕到現場造勢,提前體驗這次特展的展出關卡,黃沐妍特別推薦玩粉體驗「上課賣亂來」,她表示:「這遊戲很好上手也很好發揮,是個很好賴皮的關卡」。

無尊則推薦「健康步道按摩拖鞋」,笑說之前看憲哥穿覺得好像還好,這趟去金門《玩很大》親自體驗後發現因為太痛了完全寸步難行,還表示:「希望你們可以體驗看看,不要再說我們做效果了!」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無俚頭的無尊最後還打趣表示,想找阿虎、卡古、山豬在特展挑戰賽中闖關,他笑說:「因為我覺得可以組一隊政治人物組 (王世堅、韓國瑜、柯文哲),讓政治人物來《玩很大》,看他們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

-

※ 查看更多「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展覽資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