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綜藝節目首次!《玩很大》5週年特展8月31日高雄盛大登場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即將在今年7月19日邁入開播5週年,5週年特別企劃當然也要「玩很大」,推出臺灣史上第一個綜藝節目大型特展 ─ 「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將從8月31日起為期42天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登場,闖關券預計7月19日上午11點於 KKTIX 準時開賣~


(照片提供:好看娛樂)

這個堪稱是臺灣史上第一個以綜藝節目為主題規劃的特展,除了獨家放映紀錄節目5年來重要里程碑的紀念影片外,更將節目最具人氣的五大關卡「上課麥亂來」、「地獄跳痛王」、「命運牛棚車」、「不NG挑戰賽」及「37:7逆轉挑戰」搬到展覽中,讓玩粉能身歷其境挑戰集星球,更有機會獲得分屬兩隊的獨家神秘贈品!

此外,特展也將呈現節目裡明星穿的 T-Shirt、限定紀念徽章,展出獨有的道具供玩粉拍照打卡,還有《玩很大》授權造型雞蛋糕、特調飲品及 IG 快印機之《玩很大》5週年相框,並推出限定商品實體販售店,是全臺最大販售5週年限量 T-Shirt 的實體店,可以說是好康多多,就等玩粉親臨現場發掘!


(照片提供:好看娛樂)

而「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闖關券預計7月19日 (五) 上午11點於 KKTIX 與全家 FamiPort 準時開賣,預購不僅可以獲得限量5,000份的《玩很大》環保袋 (非賣品),還可以參與《玩很大》粉絲頁的活動,將有機會獲得主持人憲哥、小鬼及《玩很大》來賓的簽名周邊商品唷!

 

#「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展覽資訊 #

▶ 展覽期間:2019年8月31日 (六) 至2019年10月13日 (日)
▶ 展覽地點: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
▶ 展覽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 售票時間:2019年7月19日 (五) 11:00 (預購送限量環保袋)
▶ 售票通路:KKTIX (https://reurl.cc/Avy4E)、全家 FamiPort
▶ 票價:
 ▷ 預售闖關券 NT$250
 ▷ 一般闖關券 NT$30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