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收視開紅盤,酒店闆娘「張滿月」開 IG 分享生活日常


(本文圖片來源:fullmoon.long@Instagram)

由 IU、呂珍九主演的全新韓劇《德魯納酒店》上週 (13日) 正式開播,收視開紅盤!首集平均收視率7.3%,最高收視率更飆破8.7%,不僅勇奪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更打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首播收視,創下漂亮的起跑成績。

《德魯納酒店》劇情描述生於高麗時代,年過千歲的張滿月 (IU 飾) 經營一間凡人無法看見,只接待鬼魂的德魯納酒店,並與超菁英的酒店經理具燦成 (呂珍九 飾) 一起為「特別的客人」提供特級服務發生的故事。

首週劇情交代了張滿月的身世之謎,以及起初拒絕出任酒店經理的具燦成,怕鬼的他遭張滿月送上「陰陽眼」撞鬼不斷,並在盧經理的鼓勵下踏入酒店的內容。

▼ 燦成和張滿月@日常紀錄

雖然張滿月貴為酒店老闆娘,年過千歲,但她對於打扮仍極具要求,光是第1、2集就換上了17套華麗造型,大膽穿上一般人難以駕馭的亮紫色和蔚藍色系,盡情展現作為酒店老闆娘的冷傲氣質。

即使平常給人個性乖戾、脾氣暴躁的形象,但張滿月私下很喜歡到知名美食店打卡,所以她也以「fullmoon.long」為名,開設 Instagram 帳號,記錄生活點滴、分享自拍與美食,堪稱「年紀最大的 Instagram 用戶」,短短數日就吸引近6萬人關注。

▼ 張滿月@自拍

▼ 張滿月@生活紀錄

大家都追蹤這位有著「反差萌」的酒店老闆娘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