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HAHA 喜得千金 ♡ 要變成「女兒傻瓜」了嗎?


(圖片來源:Byul@Instagram)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 HaHa (哈哈) 第三胎如願喜獲千金,走向「女兒傻瓜」之路指日可待~

HaHa 與歌手 Byul (星) 在2012年結婚至今已經7年,膝下育有二子 Dream 與 Soul,生活幸福甜蜜,一直都是粉絲眼中的「模範夫妻」,而 Byul 也在7月15日於首爾某醫院生下第三胎女兒「Song」,母女均安,HaHa 也全程陪伴在 Byul 身邊,陪伴她生產。


(圖片來源:Byul@Instagram)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有女兒的 HaHa,第三胎終於如願啦!相信未來他也會成為「女兒傻瓜 (딸바보 / 指眼裡只有女兒,在女兒面前就像傻瓜一樣)」的一員吧!(笑)

再一次恭喜 HaHa 與 Byul 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