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始源、白敬亭、亨利高汀溫網決賽「打破次元壁」同框!


(圖片來源:林俊傑@Instagram)

「四帥」林俊傑 (JJ)、Super Junior 始源、白敬亭與亨利高汀 (Henry Golding)在《2019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Wimbledon)》決賽現場「打破次元壁」同框合照,掀起熱烈討論。

《2019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決賽在14日登場,球場可謂星光閃耀,英國皇室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演員「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等都是座上賓,好不熱鬧~


(圖片來源:微博)

在演藝圈交友廣闊的林俊傑,也在 Instagram 分享與始源、白敬亭與亨利高汀的觀賽合照,四位男神「打破次元壁」同框,讓網友驚呼:「媽呀,這畫面也太美好了吧!」,如此閃耀的陣容,也讓人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球場還觀眾席呢~(笑)

▼ 林俊傑與昆凌、布魯克林貝克漢 (Brooklyn Beckham)


(圖片來源:林俊傑@Instagram)

▼ 林俊傑與亨利高汀、崔始源


(圖片來源:林俊傑@Instagram)

另外,《2019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決賽可稱作是「史詩級戰役」,由「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對戰「8屆冠軍」費德勒 (Roger Federer),倆人大戰5盤,最終由喬科維奇奪下生涯第5座的溫網冠軍金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