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忘記密碼久未更新 IG,託好友 Ravi 向粉絲「報平安」~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KAI@Instagram)

南韓男團 EXO 成員 KAI 從今年5月底開始,已經有近1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 Instagram,讓不少粉絲擔心他的狀況,卻沒想到久未更新的原因竟只是「忘記密碼」,而他也拜託好友 VIXX 成員 Ravi 發文「報平安~」

▼ Ravi、KAI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

Ravi 與 KAI 是多年的好友,日前,Ravi 突然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用韓、英文發文:「各位,KAI 要我告訴你們,他忘記 Instagram 密碼,已經努力回想了1個多月,真的很想跟你們互動,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我在這說,總之... 希望他快點想起來」

▼ Ravi 幫 KAI 發聲「報平安」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

這篇公告也讓粉絲恍然大悟,KAI 久未更新只是忘記密碼,而這件事還一度登上十幾個 Twitter 趨勢,讓粉絲笑翻表示:「趕快想起密碼吧」、「一不小心全世界都知道你忘記密碼了」、「不只是魔術手,還健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